萧懿玄灵.辞卿

我只是一个闲散悠然的笔墨疯子-Romantique à mort ne se soucie pas

月光映花海 邻恋


楼上小说作者何九华~楼下唱歌的秦霄贤

同人文请勿上升正主

      二人交谈许久,一直到了深夜,听不到小区里儿童嬉戏的吵闹与外界的喧嚣。何九华看着月亮,才反应过来时间,已经到了大半夜。他们继续聊着往回走,到了秦霄贤家门口,才依依不舍的分离。


      何九华回到了自己屋里,坐在沙发上沉思,回想着刚才发生的奇妙经历,不由得一笑。自己怎么就和一个刚认识的人聊到半夜了,还这么巧,楼上楼下。他心想,今天遇见的这个人,还真挺有意思,也算是投缘,以后多聊一聊,说不定还一起出道呢。想到这,他一下就笑出声来,不住的自嘲自己天马行空的小破想法,但是脑子里突然灵光一开——这不就是很好的素材嘛!


      有这想法咱就别犹豫,九华端起电脑滴滴答答的敲起字来,写下了人物身份,定下了故事大纲。只不过…这写甜文虐文呢,这里面有他的原型…要不要问问他?


      何九华想了好久,一点头绪都没有,整得他脑仁儿疼。他关了电脑,往床上一躺, “我啊,甭费劲了,先睡觉再说吧,别一会儿给自己整猝死了”。


      第二天~秦霄贤,十分光荣的,被他的狗狗,奶球,压 醒 了 !


“奶球你是我活祖宗啊!”秦霄贤一阵哀嚎。他撇撇嘴,脑子里打着小算盘。

“关门睡,奶球会开门…锁门睡,它能给我吵醒,吵不醒得给这房子来个拆迁…还只拆不迁…要是去朋友家睡,太远…去何九华家…诶?对啊,去何九华那里!”


      秦霄贤瞬间感觉天都晴朗了,赶紧简单收拾了一下就飞到了何九华家门前,敲了敲门。


秦:何九华!大华!开开门儿~

何:(打开门,还打了个哈欠)嗷~咋了老秦?

秦:怎么说呢…我家狗吵着我不让我睡,我寻思着…来避避难补会儿觉来…

何:啧…行吧,你进屋来吧,就是我家就一张床,咱俩可能得躺一块。

秦:那没事儿,有个地儿睡就行。谢谢哥~

何:(心想)这么可爱的嘛


      何九华把秦霄贤请进屋里,带他进了卧室,又深深地打了个哈欠,秦霄贤也跟着打了一个,然后二人就昏昏沉沉,倒头就睡,也没顾及是个怎样的姿势,只知道,下午醒过来的时候,何九华已经躺到了秦霄贤怀里,天灵盖,还顶着他,而秦霄贤把何九华抱在怀里,抱的瓷瓷实实。


      何九华一睁开眼看见躺进了秦霄贤怀里,嗷的一嗓子差点没把秦霄贤魂儿吓飞,秦霄贤看见自己睡着觉下意识抱东西把何九华抱怀里了也是一时尴尬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一时间,两个人都是这样脸红且懵逼的,场面十分和谐。


      是何九华先打破的僵局,因为他想起来有一件正事儿没说,他差点就忘了那个文的事情。所以他赶紧拿了电脑来,就开始和秦霄贤研究这个事情,关于征求一些同意和建议,包括甜虐走向之类的。


      两个人热火朝天的聊了半天,最后,依旧没能定下来故事的甜虐,没办法,只能统一思想——边写边看,凭心情。这是一个多么完美的想法啊(才怪)。


      电脑再次被关上,放到了一旁的桌子上,窗外一缕阳光照射进来,一片美景被电脑的外壳反射出来,如此的恬静美好,就像他们商讨出来的文中两个少年的青春一样,充满朝气。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